我校应邀参加蚌埠市电子信息产业联盟研讨会

发布者:陈士超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次数:181


应市政府经信局邀请,202147日,我校科研与规划处叶健、韩柳两位同志赴海勤科技参加蚌埠市电子信息产业联盟海勤科技产业链合作暨企业咨询诊断服务研讨会。此次会议由蚌埠市经信局召集,本市的金融、通讯、电子、水利科技、电子玻璃等行业近20家企业的企业家和高校及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出席会议。  

研讨会上,蚌埠市经信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赵本祥首先全面介绍了市政府推动产业联盟的宗旨和构建“4+1”产业发展生态的设想。与会的领导、企业家和学者畅所欲言,充分就本市产业合作与发展发表了意见和建议。我校科研与规划处叶健教授介绍了学校学科专业建设与规划的基本情况,希望借助产业联盟等多种形式深化校企合作,更好地服务于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会议当天,参会人员先后实地参观了海勤科技产品展厅、生产线以及高科技电子产品生产基地。

此类活动将有助于实现政府、企业与高校之间合作机制的常态化,有助于推动我校在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与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全面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