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个内部刊型出版物《蚌埠工商学院》获准出版

发布者:陈士超发布时间:2021-03-11浏览次数:159


经省市各级主管部门的审批,我校申请主办的内部刊型出版物《蚌埠工商学院》,2021年1月25日由安徽省新闻出版局正式核发《准印证》,准印证号为(皖)L03-011,是2020年度全省唯一获准出版的内部出版物。

《蚌埠工商学院》是由安徽省教育厅主管,蚌埠工商学院主办的内部资料性出版物。刊物将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全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通过开辟校情校训、党建工作、管理创新、学术成果等方面的具体栏目,积极宣传党的路线、方针与政策,报道学校教学、科研及管理等各项工作动态,宣传学校先进的人物和事迹,展示学科办学特色与科研成果,进一步推动校内外学术交流。

《蚌埠工商学院》内部资料性出版物准印证的获批,体现了各级主管部门领导给予我校的高度信任和支持,标志着我校宣传工作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我校将严格遵守国家、省有关新闻出版物的管理规定,严把刊物的意识形态关,通过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不断提升出刊质量和水平,力争把《蚌埠工商学院》办成方向正确、质量上乘、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的内部出版物。

(文\叶健  审核\胡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