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3年金融期货报告会

发布者:陈士超发布时间:2013-12-13浏览次数:171


1211下午,安徽财经大学商学院联合安徽省证券期货业协会、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等单位,在通慧楼201教室举办了“2013年安徽财经大学商学院金融期货报告会”。安徽省证券期货业协会、安徽省证监局期货处、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等相关负责人和报告人员,经济与金融系200多名师生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商学院副院长陈应侠主持。

报告会上,来自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的李德坤、徽商期货研究所金融部的邵奇和徽商期货有限责任公司的张兆龙等专家,先后做了题为 “股指期货、国债期货产品制度设计及当前运行情况” 、“股指期货投资分析方法”与“国债期货交易策略”的专题报告。报告内容翔实、实践应用性强、语言表述深入浅出、平实易懂,对于学生拓宽视野、增长股指期货和国债期货等金融知识、培养创新意识和应用能力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1210,院长刘福成、副院长陈应侠等会见了参加“2013年安徽财经大学商学院金融期货报告会”的全体成员,并与安徽省证券期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钟自木,安徽省证监局期货处刘刚科长、徽商期货有限责任公司运营总监康鑫等进行了深入交谈,对对方走进校园开展金融期货理论和实践推介活动、服务师生的行为给予了积极的评价。

金融期货交易所工作人员作报告

报告会现场

刘福成院长会见报告团成员

安徽省证券期货业协会、安徽省证监局期货处、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等报告团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