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黄珂参与设计的作品获人民网等平台报道

发布者:陈士超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304


6月18日,人民网四川频道报道了成都高新区吉泰社区吉祥物作品“吉宝”的发布仪式。我校人文与艺术学院教师黄珂参与了“吉宝”的设计工作。

在知识经济时代,大学教师的社会作用更加彰显出来,不仅要认真履行教书育人的职责,而且要主动参与社会政治、经济和社会改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服务社会。5月中旬的成都高新区吉泰社区吉祥物设计评选会上,由黄珂全程参与设计的“吉宝”,经评委现场投票,在众多投标设计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并被确定为成都高新区吉泰社区吉祥物。

多年来,我校人文与艺术学院始终以服务社会、服务地方经济为己任,充分践行高校责任担当,本次教师设计卡通形象作品在社会竞标中标,彰显了学科的社会服务能力,为学校产学研建设再添佳绩。在今后的教学实践中,人文与艺术学院将继续拓展社会服务空间,以更积极的态度对接企业实际需求,承担社会委托任务,全面提高学科建设水平,为学校的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原文地址:http://sc.people.com.cn/n2/2021/0618/c345509-34782563.html“熊猫吉宝”现身成都高新区 成为社区吉祥物)

(文/ 人文与艺术学院    审核/ 张贞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