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忠卫为我院师生作《工业经济4.0时代与新发展理念》专题讲座

发布者:陈士超发布时间:2019-06-10浏览次数:272


       5月31日下午,安徽财经大学商学院“禹风大讲堂”第九期在格物楼B101多功能报告厅举行。蚌埠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忠卫为我院师生作题为《工业经济4.0时代与新发展理念》的专题讲座。学院领导单学勇、方敏、柳瑞钦、李冬及相关系部负责人出席讲座。讲座由副院长单学勇主持。

       陈忠卫从如何认识工业化4.0时代、工业化4.0时代的管理趋势以及五大新发展理念等方面给我们做了一场精彩的报告。他指出,发展理念是发展行动的先导,是发展思路、发展方向、发展着力点的集中体现,而速度、灵活性、资源整合、创新为工业化4.0时代组织成功的新关键因素。陈忠卫语言生动形象,深入浅出、旁征博引,讲座现场掌声不断。

       此次讲座为我院学子普及了工业化4.0时代的相关知识,使我院学生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聚焦社会热点,树立远大理想,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才,也是陈忠卫副市长对青年大学生寄予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