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刘福成受邀参加安徽省管理学学会成立大会暨安徽省管理学发展论坛

发布者:陈士超发布时间:2021-05-17浏览次数:304


经安徽省民政厅、安徽省社科联批复,安徽省管理学学会成立大会暨安徽省管理学发展论坛于5月15日在合肥市稻香楼宾馆东楼礼堂举行。校长刘福成受邀参会,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刘冬华、副院长金诺、系主任杨秀莲陪同参会。在安徽省管理学学会第一届理事会上,刘福成当选学会第一届常务理事。

安徽省管理学学会受安徽省社科联委托,由合肥工业大学牵头,联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安徽大学等11所高校和合肥产业投资集团共同倡议成立,旨在促进安徽省管理学科繁荣发展,更好地服务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安徽省54所高校以及科研院所等单位,共计400余名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同探讨管理学研究和人才培养,助推“美好安徽”建设。会议主要包括学会选举、学会成立、学术报告和理事会议等内容,大会邀请院士、政府部门领导、管理学科著名专家学者作大会主题报告。

会议期间,刘福成还与兄弟院校校长和管理学专家们就新时代管理学科发展、管理学理论进展与实践动态等展开主题分享,并交流经验。刘福成指出,学校工商管理学学科的发展应当“以人为本,管理为先”,教师应当积极学习、探讨、研究管理学精深的真谛,从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上推动管理科学发展,扎实做好新时代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文/金诺 摄/合肥工业大学 审核/刘冬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