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规划处赴蚌埠市社科联拜访座谈

发布者:陈士超发布时间:2021-09-27浏览次数:258

927日上午,科研与规划处处长胡敏华一行4人专程赴蚌埠市社科联拜访,就如何发挥蚌埠工商学院人文社会学科优势、提高市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报质量、服务蚌埠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等主题与蚌埠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胡凤芝及秘书长倪琳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胡敏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科研与规划处负责的主要工作。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社会科学研究工作,希望在市社科联的大力支持下,能够在市社科规划项目的立项和评奖方面做出特色和亮点,并邀请胡主席在方便的时候能够到学校指导工作。

胡凤芝介绍了市社科联及社科规划办公室的组织机构、工作职责,详细说明了市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的基本情况。他表示,蚌埠工商学院近年来为蚌埠市社会科学工作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尤其是刘福成校长多次担任市社科规划项目评审专家组长,给予市社科联工作以极大的支持,希望蚌埠工商学院能够充分发挥人才、平台和智力优势,与市社科联加强合作、优势互补,产出更多高质量的研究成果,培养更多人文社科领域的人才,为进一步推动蚌埠市人文社科研究工作繁荣和发展做出贡献。

座谈会上,双方就下一步开展合作的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项目申报、社会服务、禹风文化研究等方面的合作及落实的具体举措达成了一致意见。



(文/陈士超      图/韩柳     审核/胡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