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省教育厅高校科学研究项目验收结项的通知

发布者:陈士超发布时间:2021-10-20浏览次数:369

校科字〔20219

校属各单位及项目负责人:

根据省教育厅有关文件规定和学校工作安排,拟于近期启动省教育厅高校科学研究项目验收结项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项对象

本次受理的结项项目为2019年(含)之前立项的省教育厅高校科学研究项目。

二、结项流程:

(一)项目负责人将《项目申请书》、《项目结题报告》(见附件12)和《项目成果》纸质版一式三份以及所有材料的电子版报送所属单位;

(二)单位审核后填写《项目结项申请汇总表》(见附件3,纸质版签字盖章),连同负责人提交的所有结项材料统一报送至科研与规划处(行远楼305)。

(三)所有材料的电子版汇总后压缩,并以“**单位+2021项目验收”命名压缩包与邮件主题,发送至科研与规划处邮箱(kyc@bctb.edu.cn)。

(四)科研与规划处组织验收结项并向有关部门申请办理结项手续。

三、有关要求

(一)结项材料集中接收时间为1021日—1031日。所有材料的报送以学院(部、处)为单位,科研与规划处不受理项目负责人个人办理的结项申请。

(二)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安徽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皖教科[2017]2号),存在下列情况之一的,不予受理其结项申请:

1、未完成《项目申请书》中既定目标任务的;

2、提供的验收材料不真实、不完整的。

有下列情况的,不予认定其研究成果:

1、成果没有标注“安徽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资助”和项目批号的;

2、研究报告没有采纳部门的采纳证明或其他能够证明研究报告被采纳的证明材料的。

(三)请各项目负责人认真阅读科研与规划处网站“制度流程”栏目中的有关规定,了解关于项目验收的具体要求。

联 系 人:陈士超

联系电话:0552-2566594

附件:1.安徽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结题报告

          2.安徽省高校人文科学研究项目结题报告

          3.项目结项申请汇总表

 

科研与规划处  

2021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