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一届教代会通过关于《蚌埠工商学院“十四五”建设发展规划》的决议

发布者:陈士超发布时间:2021-11-18浏览次数:291

20211117日下午,蚌埠工商学院在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举行了学校转设后的第一届教代会。与会的教职工代表认真审议了《蚌埠工商学院“十四五”建设发展规划》,全体代表就学校“十四五”规划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蚌埠工商学院“十四五”建设发展规划》充分回顾了学校“十三五”期间所取得的办学成就,明确提出了“十四五”事业发展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规划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得力,科学描述了未来五年学校改革发展的宏伟蓝图,是学校“十四五”时期各项事业发展的行动指南和纲领性文件。

大会认为,“十四五”时期是学校加快建设、优化学科布局、深化学校改革、提升整体实力和实现内涵式发展的关键五年。大会希望,全校广大教职员工全面贯彻学习落实“十四五”规划的要求,为早日实现将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区域有影响”的民办高水平本科应用型大学目标而努力奋斗。

大会通过《蚌埠工商学院“十四五”建设发展规划》,会后经修改后正式下发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