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统计2021年度科研数据的通知

发布者:陈士超发布时间:2022-01-15浏览次数:186

校科字〔20221

各学院(部)、职能部门:

为填报2021年度全国高校科技与社科统计数据,完善学校科研管理基础数据库,现决定开展2021年度科研数据统计工作,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计内容

我校人员2021年度参与的横向项目、取得的科研成果、获得的科研奖励以及学术交流情况。

二、报送材料及要求

个人按要求填报《蚌埠工商学院2021年度科研数据统计表》(见附件),由所在单位进行审核、汇总。所在单位审核、汇总后,于120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科研与规划处邮箱(kyc@bctb.edu.cn)。发送邮件时请将邮件主题与文件名重命名为“xx(单位名称)+科研统计”。上述材料由所在单位统一报送,不接收个人报送的材料。

三、注意事项

1、科研统计数据是教学评估、科研奖励、职称评审、绩效考核等工作的重要依据,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审核,确保各项信息真实完整无误。

2、所有科研成果均须进行统计,未作统计的科研成果在职称评审、科研奖励、绩效考核时将不予认定。

 

附件:蚌埠工商学院2021年度科研数据统计表.xlsx



科研与规划处     

20221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