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2022年度蚌埠市领导圈定课题招标公告》

发布者:陈士超发布时间:2022-04-01浏览次数:231

各学院(部):

现将《2022年度蚌埠市领导圈定课题招标公告》转发给你们,请按照公告要求,做好课题招标工作。各单位于415将申报材料纸质版报送至科研与规划处(行远楼305),电子版发送至kyc@bctb.edu.cn


                                                科研与规划处

202241

2022年度蚌埠市领导圈定课题招标公告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作出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充分调动全市专家学者和领导干部关注重大现实问题的研究,更好地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科学依据和理论支撑,推动我市全面建设“四区”两基两枢纽、加快建成“三地一区”两中心、努力实现“五个更加”,开启新阶段现代化幸福美好蚌埠跨越发展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经研究决定,2022年度市领导圈定课题面向社会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课题

1.蚌埠壮大主导产业推动工业振兴研究

2.蚌埠抢抓政策机遇引育重大项目研究

3.蚌埠转变工作作风优化发展环境长效机制建设研究

二、公开招标课题申报条件

1.投标人必须具有较高的理论水平和政治思想素质,具有独立开展和组织科研工作的能力和时间,能够深入一线开展调研,并能作为课题的实际主持者担负实质性研究工作。

2.投标人应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县处级以上职务,有相关研究基础。

三、投标要求

1.课题研究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结合蚌埠实际,对招标课题相关领域的政策进行分析研判,指出主要制约因素及成因,提出既有理论分析又具可操作性的对策建议。

2.投标人应提交《2022年度蚌埠市领导圈定课题申请书》和《2022年度蚌埠市领导圈定课题研究活页》纸质版各3份。

3.研究报告须在2022920日前提交,咨政报告须在20221010日前完成。

4.单项课题有效投标单位少于3家,视情转为委托项目或取消。

四、成果形式及权属

项目成果形式为一篇10000字左右的研究报告和一篇3000字左右的咨政报告。

研究成果公开发表或报送咨政报告应注明“2022年度蚌埠市领导圈定课题资助成果”且作者单位署招标单位。课题研究成果知识产权归招标人所有。

五、课题结项及管理

市领导圈定课题按照本校(院)《委托课题管理与资助办法》管理。凡有下列情形之一者,采取不予结项、撤销项目等方式处理,并视情停止拨付或追缴课题经费:1.研究成果有严重政治问题;2.研究成果学术质量低劣;3.中国知网重复率检测超过25%4.与批准的课题设计严重不符;5.到期未能完成。

六、资助、奖励与拨付办法

每项课题资助2万元,立结项各拨付50%。形成咨政报告获省部级主要领导批示奖励2万元,其他省部级领导批示奖励1万元;市厅级主要领导批示奖励4000元,其他市厅级领导批示奖励2000元。高于以上等级的,或在服务决策或宣传蚌埠等方面产生重大积极影响的研究成果,经研究,将给予特别奖励。

七、申报时间和联系方式

申报时间:2022324日至2022420日。《2022年度蚌埠市领导圈定课题申请书》和《2022年度蚌埠市领导圈定课题研究论证活页》可登录蚌埠市委党校网站公告栏下载http://www.bbswdx.cn

招标单位地址:安徽省蚌埠市环湖西路345号中共蚌埠市委党校科研部,邮政编码:233040。联系人:张红艳,电话:0552-3128110,邮箱地址:bbsqkt@163.com 

附件:

附件1:2022年度蚌埠市领导圈定课题申请书.doc

附件2:2022年度蚌埠市领导圈定课题研究论证活页.doc 

 

中共蚌埠市委党校        安徽省社会科学院蚌埠分院

202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