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参加全省深化科技创新体制机制改革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应用体系建设推进会

发布者:陈士超发布时间:2022-07-21浏览次数:301

720日上午,全省深化科技创新体制机制改革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应用体系建设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召开。科研与规划处副处长陈士超代表学校在蚌埠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省委常委、副省长张红文同志就各地市、各厅局以及相关高校、企业、科研院所如何准确认识和贯彻落实《安徽省深化科技创新体制机制改革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应用体系建设行动方案》(以下简称《行动方案》)做了重要指示,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吴劲松同志明确了安徽省深化科技创新体制机制改革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应用体系建设行动方案重点任务分工清单,合肥市和省发展改革委有关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学校下一步将以贯彻落实《行动方案》有关要求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产学研深度合作,扎实开展科技创新,努力为地区产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陈士超  审核/胡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