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参加全省普通高等学校 2022 年科技/社科统计视频培训会

发布者:陈士超发布时间:2022-12-01浏览次数:333

1130日,全省普通高等学校 2022 年科技/社科统计视频培训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和腾讯会议形式召开。学校副校长单学勇、科研与规划处副处长陈士超、财务处副处长张晴晴在学校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储常连同志传达了教育部2022年度高校科技/社科统计培训会会议精神,并就做好安徽省2022年高等学校科技/社科统计工作作了部署讲话。省教育厅科学研究与研究生教育处处长梁祥君同志主持会议。

单学勇就学校如何贯彻落实培训会精神,高标准做好2022年度科技/社科统计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依法统计的严肃性和科研统计对于促进学校长远发展的重要性;二是要应统尽统,各部门要通力协作,确保统计资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和及时性;三是要按时保质,严格遵照教育厅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统计工作,负责统计的人员要主动学习统计理论知识和软件使用方法,及时反馈问题,保证统计质量。

会后,科研与规划处、财务处等相关部门已按照要求,即时启动了学校2022年度科技/社科统计工作。

(文/陈士超 摄影/韩柳 审核/胡敏华)